close

分類地圖

 

歡迎您!在此為各位稍微介紹各個分類的簡介,以及未來的走向。分類地圖

希望可以幫助您更快熟悉這裡唷

(雖然目前分類還沒有很多XD)

 

※ 星號★ 代表目前主打程度 ※

最後更新時間:2016 / 06 / 29

 

- -

 

  心情札記碎碎念ヾ()      ★★★☆☆

 目前分類:大四生活關於綰鈴

吃喝玩樂、正負能量釋放聚集地!總之就是屁話居多的個人發洩區XD

 

  人參酸甜經驗談(=゚ω゚)ノ    ★★★★★

 目前分類:大四實習TOEIC戰鬥錄日檢N3戰鬥錄

這個小小部落格的主打區域

主要分享自己成長的經驗與心得,希望能幫助到有相同煩惱的各位:)

 

  家裡有隻貓皇上ω`)    ★★☆☆☆

 目前分類:貓皇生活紀錄簿

初次成為貓奴,貓皇名叫Faker。

主要以生活記錄為主,推薦跟養貓心得什麼的自認沒那麼專業XD 

 

  書籍影視分享錄(´ڡ`)      ★★★★☆

 目前分類:動漫小說日劇

我是個很挑內容的人XD,可以先至「  」瞭解我的喜好。

主要是不專業心得分享真誠推薦,請輕鬆看待ヾ(*´`*)ノ

雖說分類名稱是動漫,但主要以動畫為主,比較少看漫畫。

 

  燃燒你的遊戲魂ヾ(*´*)ノ   ★★☆☆☆

 目前分類:無

我是一個很喜歡遊戲的人(´ڡ`)!

但是不管哪個遊戲一直都沒有很專精,目前期許自己未來能認真做個攻略文XD

 

  個人創作黑歷史ヽ(Д´)ノ     ★☆☆☆☆

 目前分類:無

對,我很貪心,所以也很想做個業餘寫手、繪手,

未來可能會分享自己創作的文章繪圖,但不是近期唷(*・ω・*)

 

 

 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關於我 綰鈴 分類地圖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綰鈴 ξ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