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關於我

 

首先,非常高興也非常歡迎您的到來!

  我的部落格主題相當廣泛,但主要都是圍繞著我自己的興趣背景而打造出來的小天地,為了讓各位能更容易瞭解這個部落格,我想先從我自己介紹起 :)

 

.自我介紹

  筆名綰鈴,Mina,台中人,目前於北部就讀,是個青春無敵大四美少女(誰!是誰說我老妹!),摩羯座性格,非單身(沒人想知道#)。個性活潑、隨和大方,是個很好相處、愛耍白癡的人。缺點是懶惰、三分鐘熱度,哭點超低,家有一貓名為Faker。

  同標題所述,既然是個宅女,我的興趣就是待在家裡,然後睡覺、看動漫看小說看日劇看實況、聽音樂兼唱歌、玩線上遊戲ヾ(゚゚),然後我超挑遊戲、動漫、小說的品質!

 

.為什麼寫部落格?

  在大三快結束時,我失敗了兩次實習面試,在這個時候我才驚覺到,再一年就要出社會了,現在就輸給其他人,那到時候我要用什麼來脫穎而出?「不是很明確未來的方向」、「比自己更優秀的人其實很多」、「剩下這一年我要怎麼充實自己」等等,這些擔憂隨著畢業的倒數計時越來越明顯。

  所以,為了改變自己的缺點、想要更加瞭解自己,以及更加充實大四的生活,我決定寫部落格,要求自己去努力紀錄未來的點點滴滴。最重要的,希望在未來,我的成長經驗可以幫助到那些跟我現在有同樣困擾的人

  如果現在的你跟我有同樣的煩惱,雖然現在還沒有很多,但也許你可以參考我的經驗,或者跟我分享、討論心得,一起蛻變成自己想成為的人吧!

 

.關於未來

  未來想進入遊戲、資訊科技相關的產業,並以此為目標而努力著,短期目標詳細請見:【關於我】2016年-後半年度目標

  夢想三十歲退休,過著做自己喜歡的事情、照顧小孩跟毛小孩的愜意日子(´艸`)

  想要做好的事情有很多,經營部落格、寫小說、畫畫、實況、烹飪、打扮、運動、遊戲高手……等等,通~通~都在我的狩獵範圍內(=゚ω゚)ノ(貪心鬼#

  而我會在這裡,盡情地分享我狩獵的心得!所以以上主題都有可能出現在我的部落格裡唷XD

 

--

  最後,謝謝你願意瞭解我,想要更瞭解這個小天地的構造的話,請詳閱:

  如果有任何想對我說的話(不管什麼都可以),歡迎在文章下面留言,我會用滿滿的熱情去回應你的ヾ(*´`*)ノ

 

 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關於我 綰鈴 宅妹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綰鈴 ξ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